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人还在异乡

新年要到了,
我人还在异乡。
然后我爸爸昨晚很无聊的说你应该今夜回来。
然后我听了很不爽地想,
我有的选吗?
给辆车我啦!这样我不是可以直接驾车回咯!
整天讲那些废话让人不爽。
买到bus ticket没有?
我的bus ticket是除夕早上的。
我一个月前就买了。
每天说一些不可能又不切实际的话。
男人难道都很喜欢说废话吗?
真的很令人反感。
可是我又不可以顶撞他,不然又会被骂到很惨。
我已经很生气自己做错了决定,
早知道就拿多几天假期,
反正我internship的薪水才RM16一天。
当初只是不想给人感觉我很懒惰,请很多假期。
所以我只请了那么的一天假期,除夕。
偏偏人家不爽再气自己的时候,
我爸爸就喜欢再说一些废话让我更加气。
最可恶的是,又不能顶撞他。

为什么最近事事开始变得有点不顺利?
我的希望明天会更好在哪里?
新年不要又给我数不完的麻烦。
不过我好像有预感又会是一样麻烦。

若说人生是一个轮回,
一点都没错。
因为我每个月过的事,
每年都差不多一样。
所以我大概都会有心理准备。
也不会太过惊讶!
我已经习惯了。
除非突然有意想不到的好事,
那么我就会吓到一下,
我怎么这么幸运,哈哈!
期待!

4 条评论:

Feeling 说...

【我人还在异乡。
然后我爸爸昨晚很无聊的说你应该今夜回来。
然后我听了很不爽地想,
我有的选吗?
给辆车我啦!这样我不是可以直接驾车回咯!
整天讲那些废话让人不爽。】

【每天说一些不可能又不切实际的话。
男人难道都很喜欢说废话吗?
真的很令人反感。】

其实恕我直言。。。如果你自己有本事的话不如你自己买一部车不是好咯。。不用看你爸爸脸色嘛!还要他买给你。。。

曾经有个人跟我说过,当自己没有能力没有本事的时候就不要投诉,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有时候就算父母给予的,养育,教导,都不是理所当然的。惜福吧。

Sanze 说...

情况是他自己答应的啊~我又没有逼他,既然答应了就要做得到啊!我可以等我自己有本事的时候买车啊,可是他既然答应了,我也不介意他买给我,我绝对不是一个讲骨气而不讲钱的人。我不会为了骨气放弃或不要我要的东西。哈哈~ 我其实很现实,也很money face的。

而且他不是因为钱的原因才不给我车,是他不想我乱跑,想绑着我,希望我做那种每天在宿舍读书的乖学生。我也明白他的用意,可是不要这样特地讲嘛,明知道不可能还要讲废话。

Feeling 说...

原来你知道你爸爸的心意的。我这个做外人的,如果我是你爸爸,有钱也不买车给你让你到处乱跑哈哈~~ 疼你才这样对你啊!爱你才这样的。我总觉得,每个人在适当的年龄应该做适当的事。就好像穿衣服一样,10岁的孩童应该穿10岁的童装,18岁应该穿青春可人的,而不是装成熟老成总希望自己快快长大,30岁的也应该穿适合自己和适合场合的衣服。不然,如果18岁装老成,到了30岁就要装年轻的话,就会错过很多适合自己的服装和服装的时尚了。做人也一样的。做学生的,就像会一个学生,做会一个学生的本分。就是这么简单。哈哈~ 好象在讲着大道理。希望你不介意我的罗索吧。

Sanze 说...

怎么会介意,金玉良言。
我也想幼稚点,承受少点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