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新年第二天的后遗症

我的2011年竟然是在醉酒里度过。
哈哈~这是我的美好回忆。
我没试过几乎抽到每一张牌都是小的,
然后就一直被罚喝酒,不停的喝,
我记得这一晚,
突然间心里酸酸的,
我知道我真的很想他。
可是我也知道我正在努力前进。
如果去年没遇到他,
那么我今年有什么心情?

我的冲劲原来只在倒数的那一刻,
过了那晚,休息不够,酒喝太多,
结果吃药,泻肚子样样来。
我的所有梦想都暂时停止去想了。

管不了这么多,
我明天要上班了。
以事业为重,
太夸张了。
那只是internship而已。
我的新人生已经展开了两天,
除了笑多了,也没有什么特别。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希望我今年都会一直笑。

我期待我今年会过的很开心。
我希望和所有人重逢,然后和好。
不想变成很好的朋友,但至少可以say hi!
我希望我希望~哈哈!
我希望我的blog可以变好一点~哈哈!

1 条评论:

bluefiz 说...

好好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