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寂寞心灵

我朋友结婚了,
我认识他不到一年,
他结婚了。
心情好复杂哦!
人是否长的越大就越多东西无法预测?
感觉上今年很多事永远计划追不上变化。

我没想过会真的去告白,
结果我告白了,还被拒绝。
很多事好像无论多么努力都无法完成。

这感觉很奇怪,
喜或悲呢?

我无法再用文字去描述我的感觉了。
很多人误会了我不想一个人是想要有个男朋友,
其实我不想一个人,却想要单身。
我想要有一群朋友,
像以前那样,想做什么都有人陪伴。
爱情离我太远了,我已经失去了那个想要拥有爱情的心。
男朋友,到底应该是怎样?
拍拖应该怎样?

我不是外表看到的那样,
我知道我很成熟,
我的确是个内外不一的人。
可以说我复杂,也可以说我简单。
但我不想去解释我是个怎样的人。

每天讨论同样的事情,我已累了。
我没有人要,也许是这样吧!
迷人,是发自内在。
穿得多美,多名牌,未必迷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