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Shooting初体验+火了!

第一次,我的火可以这么大。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向没有什么火,
就算讲我讲到多过分,我都没有真正发过脾气骂人。
我一向都很顺的人意,什么都很随便的。

这一次,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非常生气,超级生气。
第一次,我竟然有种想找人打他的感觉。
我想说,我要找人打他非难事。
我不是好欺负的对象。
我刚说,谁敢动我最好打死我,不然他一定死到很惨!

随和,忍耐只是不喜欢多多事情发生。
喜欢和平的生活,对谁都还可以是朋友。
但我也有火的!超过了我的线,我就不好惹了。

********
今天(星期天),我终于去了我人生的第一次shooting,
真的蛮累的,不过很好玩,我很喜欢那种辛苦后拍出来的有feel效果。
刚开始时,真的很没有feel,每张照片都好像很多缺点,不完美。
最后拍了很多张,才只有几张是好看的。
今天才感觉到我的肚子真的很大一下。
有点后悔穿错了衣服,还好过后有人借了我另一件衣服,
才终于有几张好看的。
这次的shooting也让更了解自己要以怎样的角度才可以遮到我的不美的部分。
我其实还蛮挑剔的,很多时候我一直要求摄影师重拍。
真的很谢谢Fayes给我这个机会。
原来能享受当Model的感觉真不错。
我好开心哦!现在超期待我的照片出炉!
不过下次有机会再shooting我会做更好的准配,
不会像今天这样,我觉得自己有点差劲,
我还是很不满意自己没有想好好来穿什么衣服,结果穿错了衣服。
现在明白了一张有feel的照片还真不简单,衣服,妆,背景,pose,灯光,表情都很重要。
哈哈,其实我还蛮要求完美的。
如果我可以在课业上也如此要求完美就好咯!

2 条评论:

stiva 说...

加油吧。。拍多幾次,你就會抓到自己的角度了。表情記得要自己好好醞釀心情就好了。下次要拍的時候,和photographer多溝通吧,會有很好的效果的。

Sanze 说...

Stiva,谢谢。照片已经在Facebook了,不过现在看来看去还是觉得不是很好。哈哈。蛮嫌弃自己的手臂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