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夜里

我睡不着!
我没有烦恼!
我没有太开心,也没有伤心。

我突然呕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又没有喝酒,我又不可能怀孕。
我也没有生病。
我也没有胃痛。
我又没有吃太饱,
我今晚只吃了饼干和Milo。

我怎么了?

可是都没有人知道我呕,更不会有人会在这时侯问候我一下。

一个人,感觉会好?

3 条评论:

stiva 说...

普通的問候我不會講。。。但是如果你真的能了解,一個人的感覺其實真的不錯。^^開心點吧。

Sam Wong 说...

我现在这道你夜里呕啦。。
怎么呢?是不是身体出了毛病?!
要看下医生!!

Chris 说...

没去看医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