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作夜的精彩

昨天真是精彩!
唯一的遗憾是那个人最后没有来,
无法上演一场打斗场面。
说真的我希望你来,然后开打!
不然你会整天觉得我们好欺负!

你有本事昨天就来啦!
今天无论你在讲什么都是放屁!
没有胆还要在那边吵多多!

四辆车的人会来,我们就叫了三辆车的人。
全部真的在等你来开打罢了!
我想说,我不怕你!
还要在我的status讲东讲西!
我怕你有料?我已经准备好backup的啦!
我不是什么黑社会,只是基本报护自己的能力是有的!

如果要来暗的,最好是打死我,
不然你也不会活着。
我没有什么好怕得罪你的!
我一有事的话,我的朋友会帮我settle你的!
现在是给脸你的朋友,不在Facebook里继续骂!

欠我钱,我没有追你还就好咯,
还要在那边大声,
一天到晚说“you will pay for it。”
来吧,等什么,昨天已经在等你了。
你没有来,我只好看扁你了!
你不还我钱,我没什么好怕的!
最多当着给白金罢了!
昨天真的浪费我的时间,
一直讲on the way靠吓啊!

想要知道是谁这么没有胆还在那边讲多多吗?
请到我的Facebook wall看我之前的status!
我讲了我不会delete的!
像你,敢讲又要delete!

被你骗了半年已够,不需再多一个十年。
和你做朋友到这种程度,你是第一个!
谢谢你,我学了一堂课。
我不怕被别人笑我蠢,因为人生本来就是学习的!

只是这一次,我知道真的不能太心软,
真的会被人欺负。
我的脾气这么好,为人这么随便,
可以超越我的界限,你真的很了不起!

3 条评论:

Chris 说...

爱一课,上一课.. 容祖儿的歌, 我觉得应该蛮适合你现在的心情吧..

小虫 说...

o.O||
火药味蛮重的哦!!

Sanze 说...

Chris,我想你搞错了,他不是我的爱人,我没有爱他,只是我的朋友而已。如果是我的爱人,我不会这样对他!

虫,呵呵!这次真的让我很生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