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失望


经过这次事件,
其实整件事与我无关的。
只是我亲眼看见了我身边的好友都被欺负了。
这口气还能咽得下吗?

我只能说我天真,我太相信世界的美好了。
经历过几次在爱情里的失败,
我依然相信爱情的美好,活在幻想中。
总觉得有一天会让我遇到我要的男人会对我好。
现在我只能说,也许我没这种命。

我终于看见了人最丑的一面了,
原来这不是电影里才有的,
活生生的就在我生活中发生了。
替我的朋友感觉生气,难过,心疼。
希望我们都能遇上好男人。
别再一次又一次地遇见让我们受伤的男人。

我们都没有人保护,我们只能自己保护自己。
心灵的伤害,要多久才能痊愈?
幸好,我们都学会了坚强,拿得起,放得下。
20岁可以看见那么多,只怪自己不能安分点,
非得要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也好,我终于成熟了。
不再是样子,而是心灵也成熟了。

2 条评论:

没人妖 说...

因为有你这一种不放弃的人所以世界变得更精彩:)

Sanze 说...

谢谢!我不是不放弃,我是学会了保护自己。我已对我的爱情观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