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是有朋友的

我不是没有朋友,
而是我在学校找不到很聊得开的朋友。
总是有一条防线对待我学校的朋友,
我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的经历,
我无法真的真的约他们出去玩,
我害怕他们知道了我的过去,
不会继续和我做朋友,
我不想历史重演,
我心里其实很矛盾,
我很害怕失去的感觉。
加上我又不肯定他们是不是把我当朋友。

要怎么知道对方有没有把你当朋友?
加上我在这里没有车,要去哪里都得麻烦人。
我不喜欢麻烦别人特地载我,
如果靠近就没关系,
但如果很远呢?
应该怎样?那种麻烦人的感觉很不好受。
除非他们约我,那么他们就是自愿载我,
我心里就不会觉得怎样。

这就是为什么我整天在家了。
我家里现在其实没有住什么人,
只有我和另外一个朋友。
她有她的事做,没有人陪我出去了。
加上一出去就得花很多钱。
我有多少钱可以乱花呢?

其实我的人很难相处的,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了我的性格。
所以别再问我是不是没有朋友了,
我有很多朋友,只是都不在我身边。

1 条评论:

xiao E 说...

做回自己~
喜欢原本的你的人~
才是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