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040210

我最爱的薰衣草
终于知道了它的
花语:


等待浪漫唯美的爱情(Waiting for love)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见奇迹

夜宁人静时刻,
迷失在朦胧的烟雾中,
吸着不该属于自己的味道,
是陌生又熟悉的味道,
晕晕又飘飘然的感觉,
再熟悉不过的感觉涌上心头,
不想这么轻易放弃,
奈何我是摩歇座,
理智叫我别傻了。

痛,又再一次找不回了自己,
了解自己,反而想杀死自己。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情绪化?
过度的情绪化会不会让我疯掉?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极度不平衡!
我很讨厌他这么对我,
我很讨厌被牵着鼻子走,
怎么说我也是个女孩,
对我好一点,不行吗?
难道对朋友就不能好一点吗?
你要怎样才会真真对我好?
我很生气哦!

早知道,我自己坐bus回!
这么迟才告诉我回的时间,
这么早回,分明为难我!
我问了很多次,为何叫我决定了才告诉你的决定。
明天是星期五,临时我是很难买车票的!
我又再次无能地被你气哭了!
又再次被你搞到我哭了!

为何大家都是女人,就不能得到同等的待遇,
我哪里不好?我哪里差过别人?

我的电话又坏了,
一直收不到信息,搞到我一直要打电话,
电话单贵了又会再次中骂。
要买新的,偏偏最近我很穷!
我的脐环又掉了,我都来不及去买,
马六甲哪里有卖我又不知道,
若不戴,万一洞灭了,
难道又要打过吗?
不痛,但发炎那段期间很痛!
我已经不停再减低我的人生要求了,
为何还要一直欺负我!

到底谁会来保护我的心,
不让它再受伤?

我以为20岁不会再不好了,
我真的很想看开点,
但每次我都需要发泄先!
希望我可以达到不需要在blog发泄的那一天。
我好气,好气我自己!

我为何不可以做回我自己,
为何我的缺点常被看见,
却没有人告诉我,他欣赏我的优点!
难道我没有优点吗?
我只是想要被呵护,
却连我的家人都不愿意让我撒娇一下。

我只是拥有坚强的外表,
我并不是那么地强,
我的内心其实很软弱,
我其实很想单纯一辈子!
我其实也想有人保护,
我其实没有很渴望单身,
我也有寂寞和空虚的时候,
有谁不想身边有个伴,
只是我真的跌怕了,
所以我觉得单身很好!
我已没有勇气再追求我的爱情了。
所以再怎么对一个人有好感,
我也不会让他知道,
然后给机会他伤害我。
拒绝是一种伤害,让你误会了再拒绝更伤!
我不会分辨真心了。

也许,我会孤独中老。

1 条评论:

Triton Lim 说...

好有意思也!!
都是个人感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