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午夜心声

越靠近,反而觉得越遥远。
那道墙没有了,反而多了座山,
我的幸福呢?
几时才会真真的出现。
这是我不可以说的秘密。

单身久了,不再享受那自由,
反而有点空虚和寂寞。
在繁忙的都市,
活在一个花花世界里,
很难让人相信我依然想要单纯的东西。

我只要疼我的男人,
会关心我,呵护我就够了。
我希望自己花自己赚的钱,
从来不渴望我得另一半是个有钱人,
两个人自力更生,独立的生活更让我欣赏,
懂得享受生活的男人,
往往就会最吸引我的男人。

作夜的一番话,
让我了解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而我原来很容易让人误解。
但,明白有谁会相信一个在都市,在这个年代,
在中等的家庭长大的小姐,会不与钱看齐呢?
但其实认真想想看,另一半很有钱反而会是一种负担不是吗?

即将再度回到舞台,有点害怕,虽然只是客串,
毕竟我很久没有参与舞台剧了,
何况要面对的是小过我的学弟学妹。
小型的舞台剧,希望难不倒我。


2 条评论:

Eva 说...

心口缺了一角,
少许的小空洞。

夜晚孤枕一人,
思绪排山倒海。

缘分这小泥鳅,
调皮又爱耍赖。

好好充实自我,
时时刻刻100%,
做好万全功夫。

好好地等待它,
有幸遇见缘人那时刻,
记得赶紧撒网将它抓牢。

祝:不要不开心了^^

bluefiz 说...

呵呵~什么舞台剧啊?
好好加油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