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完美结束

戏剧终于圆满结束,
虽然没有发挥到更高的水准,
不过,这次面临了极大的挑战,
就是缺乏时间准备。

大致上,和往年一样没有什么很好的突破性,
未能成为我另一个代表作。
还是,2007年的巫婆角色演得最棒!
虽然,我对舞台剧有极大的兴趣,
但总觉得走这一行很难有稳定的生活,
追求享受的我,不适合这有点冒险的梦。

最近,生活得不错。
还是得接受残酷的事实。
天啊!
我就是不能得到我要得吗?

今年的结束以我上舞台剧为句点。
送走了我的好朋友。
祝他一路顺风。
一样会过个没情人的情人节。

新年快乐!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