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精彩020210

第一次,我心情这么好的放这么多照片!哈哈!
有我facebook的bloger,这些照片一点都不陌生,
因为这些是我偷回来的,不是我拍的。
话说,有点穷的我再次回到Subang的星期一,
就跟我的宝贝,姿婷逛Sunway,因为不甘被个八婆骂,
而买下了以下穿着的衣服。
这衣服不错穿,只是有个缺点,容易走光。
但其实我不是想将衣服的,
我是想讲,在我这么穷的时候,
我竟然隔天约了雯韵去Sunway,
因为他要走了。他即将到Aus读书。
我与他的照片,在他哪里,所以没能upload。
谢谢他请我的生日餐,Nando 还有与我拍了大头贴。
短短的4个小时足于让我记住一辈子。
他是我在KL认识最久的朋友。
这里祝她一路顺风,事事顺利。

与雯韵相聚完后,我就与登杰看电影,
这是我认识他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看电影。
看了一部撕票风云。
认识我的朋友都会知道,我的心愿已达成了。
最遗憾没有与他一起做到的东西,
在这短短一个月里,全完成了。
除了拍照,我们也许永远不会有合照吧!
而我们的合照已被我埋在心里面了。

大概六点,我就回家了。
我以为我的今天应该结束了,
在大约七点,收到了一个电话去看电影,
我又跟着去了,而再次看撕票风云。
我想一天看两部电影的经历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拥有,
而我太幸运了,当然还有一个幸运的东西,就是
哈哈!不该讲的东西就不应该讲。
看完电影,就是我们以下照片来讲解电影后的故事。
当然,电影前的故事被我删掉了。不该讲还是不要讲,哈哈!

地点:Doplhin,Cheras
人数:12人
时间:凌晨1.30 到 凌晨4点多
参与者:Justin,Seet,Boyd,Ck,Seng, Mike, Jun,
Sanze,Aki, Hui li,Karine,Stany
Title:辣辣寿司边个吃 (Video 请参阅我的facebook)


Hui Li是不是很可爱?我觉得她很美!^^


这位拥有着不像她年龄的样子的美女,Karine。

这组是游戏的大赢家。
有淫佬之称的Seet,很开心我们勾住他的手,但脸被盖着了!哈哈!
Seet又再装可爱了。
漂准的飞拖鞋,还要是NIKE的!哈哈!
中间的就是小过我的Aki。

死都要和我们女生拍多一张照片!哈哈!
这张绝对是经典,我的眼睛竟然白色的。
大合照,不过是少了Ck。
哈哈!觉得这张照片超美,算这张经典照吧!
哈哈!Seet 是完全不知道我们背着他拍照的。看一次真的可以笑一次!
所有的女孩万岁!

最后,来一张我做commis(kitchen helper)的蠢样!

后语:开心的时间过得真快,接下来他们的节目我都无法参与。我想等我新年回去才会再度参与吧!其实我真的很想去clubbing。破纪录了,我已经三个月没去了!





4 条评论:

June YWY 说...

哈哈~我迟点会upload那些照片的~
但是没有酱早啦~
因为我最近不是酱得空~
between,
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你~万事顺利!
新年快乐哦~
^,^

7号街隐士 说...

Hui Li 好美!!!!

介绍!介绍!

Feeling 说...

哇!你好大粒下。我喜欢哈哈!

Sanze 说...

June,
慢慢来,不急。记得带齐东西到AUS。

Jerome,
我和她也没有很熟,如何介绍?

Feeling,
好直接哦!我好害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