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我想通了

犹豫代表不要,
我做错了吗?
我又怎么一回事呢?
终于明白我为何是单身,
只因为,对的人总是在错的时间出现。

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这么糟糕,
当他吻下去的时候,我竟然想着别的男人,
肯定了,我又再次没控制好,
爱上了,真的爱上了。
很快,一个新年,我会忘记他。
心里只觉得很对不起他,
若我爱的人,也这样对我,我会很伤心。
但我不是故意的。

不想再想了,因为我有答案了。
我知道,不可能。
我也从来没想过那是可能的。
所以,让时间把浅浅的感觉吹走。

犯贱的我,有人爱,有机会开始一段新恋情,
我又爱上某个人,我接受不了他。
单身,难道注定了吗?
我决定,不要这么自私,不要伤害别人。




1 条评论:

Shortdaily 说...

傷害別人不好,還好妳想通了
愛情是帶給人幸福的,而不是傷害
但願你要的幸福快快來臨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