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欣赏是这会事

Facebook5,这五个人整天spam facebook的comment。


Seet赢了钱的LCLY样!笑到看不到眼睛。

上个星期四突然跑去云顶喝茶,
感觉好好哦!
好想以后都有这种惊喜。
只不过,我知道很多好的东西只有一次。
也许,以后我工作了,自己一个人在半夜会做这样的事吧!
有些东西我听了,很吓倒,为何在他的脑海里是这样想呢?
也许思想不同吧,义气对我而言不能用在生意上的。
终于明白有些时候,为何一个让我看起来完美的人会无法让我爱上。
人果然是没有十全十美,有时候不完美反而会是我的那杯茶。
也许,我不再是小妹妹的思想,我越来越欣赏某些人,
而我竟然欣赏在别人眼里的不完美。

我还是喜欢实际的男人,
现实对我而言是应该的。
很多时候,我常常从一件小事去看一个人。
人为何只看到缺点,不尝试去看优点呢?
慢慢欣赏一个人,又一次再错的时间。

昨晚在Lot10 的roottop用餐,
遇见一个可爱的男孩,
心情真好。

心情:最近渐渐地找回以前想谈恋爱的心情,不再想要一个人。不过,对的人依然还没有出现。也许已经出现了,不过我没有任何勇气去抓住他。一切随缘。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一切随缘吧。
创伤总会好起来的。
加油哦

对了,我终于买了黄子华的票了!…………

Sanze 说...

当天见哦!哈哈!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