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给雯韵。

这是一篇来得很迟的post,
现在她人已经在Australia了,
她是我在KL最久的朋友,
也是我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对她的感触很深,
那份爱不能用语言来表达,
而她知道就好了。
我们的经历如果要写恐怕可以写成一本书,
但若用简略的方式,《缘分》就足以形容了。
很多东西不方便讲的,你知我知就好了。

能够与你做朋友,是我的荣幸,
两个性格,想法,作风完全不同的人可以作朋友,
已经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谢谢这两年有你的陪伴,杨雯韵。

多么的感激你,一次又一次地帮我,
让身在异乡的我,有了你这个安全感。
不舍得你的离去,但我早已有心理准备你会出国的。
很多事情,你没说,我也知道的。

希望你在外国可以顺顺利利,我等你回来。
相信明年我们能够再度相聚的。

不说,不代表不在乎。
希望你明白,没能第一时间sms你,
因为我以为你18号走,结果却是17号的那天先收到了你的信息。
谢谢你,没有忘记向我告别。

距离,不代表什么,心中有你,
我们的距离是零的。

友谊永固。





2 条评论:

June YWY 说...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post! I love it very much!!!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I don mind that u did not show me ur last good bye to me.. but i very appreciate that i have a friend like you!

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in your life. Stay strong Sanze! Someone will always at your side 1... Cheers~ ^.^

All the best in your life yea!

Sanze 说...

Same to you, all the best ar. Appreciate u always.=)
Wait you back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