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星期六晚

刚刚读了别人的blog,
Blogger都有个习惯就是爱拍照,
我也是这样,去到那里都会把食物拍照。
但是我没有upload过在我的blog。
哈哈!因为我不会edit,导致照片不美,
与post不Match,都没有美感了!
二来,我的线很慢,每次upload照片都很浪费时间。

前晚,我终于相隔了两个月后再次去clubbing,
这一次我们去了Poppy,
还是一样有我的诗薇陪同,
刚开始还真的怕她不去,
因为她不去,我也去不成了。
坦白讲,我去clubbing还真的要靠人,
因为自己算是无用的女人,
要在club里出意外还真的蛮简单,
而且我真的觉得这次很好玩,
我真的真的玩得很开心。
这次要谢谢Jun拉我一起去玩。
但最后发生了小插曲
Jun的电话不见了。
不然,还真的很完美一下。

谢谢你们,我的新生活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我会更努力读书,会更努力活着,
我不要再伤心,我不要再难过。
我要学会独立,要学会过更好的生活。
我要认识更多的朋友!


1 条评论:

Sam Wong 说...

说真的哦。。我可没看过你上载clubbing照片哦。
不错哦。。照片不会不美啦!
去poppy啊。。。爽哦。。哈哈
恭喜你有了新的生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