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对不起

我知道错了,
原来问题在我的身上。
谢谢你,隐瞒着一切。
因为我知道真像真的会很痛。
昨晚我竟然哭到很过瘾。
一切都哭出来了,
姿婷,谢谢你!
应该没有下次了!
我已得到教训了,
我不会再这么冲动,
我不会再这么幼稚!

对不起,但我已不知道如何向你说出口了。
有一天,你会知道我觉得多么对不起你。
就像哥哥所讲的,一切顺其自然。
我相信你是幸福的,
你对我的包容和忍耐,我都知道了!
只是我知道了太迟,我已无意间伤害了你。
我还怪你如此残忍。
对不起!






2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经一事长一智哦!

Unknown 说...

哭了出來,好一點了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