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Crazy Nitez

昨夜,我想我做了一件难以想象的事吧!
八点决定,八点15分就出发了。
从Sunway到Wangsa Maju应该不算近吧!
但我们的确去到了这么远by LRT。

首先我们先坐cab到Kelana Jaya LRT Station,
然后就从LRT一路坐到Wangsa Maju。
到了那里, Jun才在那里与我们meet。
在LRT Station还发生一件趣事。
有个几无聊一下的男生跑过来借打火机,
然后就问我们要去哪里。
等Jun来到的时候,他就面皮厚厚跟我们一起去喝茶。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因为他还真的和我们喝茶到店打样。
我们对他还蛮无言的,为何这样不认识也要跟过来?
好笑到极点,我其实有暗示他走先,有他在总觉得怪怪。
又不认识他,他又很像傻佬!

过后我们就一班人,
2点早上到AC打pool到4点,
才回家睡觉。
这样精彩的夜晚,真的很值得回味,
不过我都忘了拍照。

****************************************************************

其实,我以前刚来到Subang的生活还蛮多姿多彩的!
我试过一个星期看了3场电影,
我试过一个星期没有回去宿舍睡觉,
我试过一个星期喝了5天的酒,
我试过一个星期clubbing3次,
我试过一个星期呆在家没有离开过。
我试过一个星期睡不超过20个小时,
我试过半夜出去喝茶。
我试过15分钟从Sunway到KL,当时还是蛮多车的。
我试过一天去Sunway Pyramid 3次和不同的人。
我还有试过很多事,就是没有试过有男朋友牵着我的手走街。
每一段情都在暧昧阶段结束。
这不是我想要的,不过就是如此。
我想是我的问题吧,
我不够魅力,不会抓住男人的心。
我喜欢疯狂的生活,我喜欢不按不就班,
我讨厌正规正矩的生活。
所以我不喜欢死板板的男生。
我喜欢他,原因可能我们性格一样,够颠吧!

再喜欢又怎样,
我还是被逼放手。
可以说不吗?
我可以追求你吗?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跟着自己的心走吧。。
你想要怎样只有你自己懂呢。。

FelixFoo 说...

去試試,
縂好過留下遺憾!
加油!^^

Sam Wong 说...

哇。。真的很远咯。。
哈哈
怎么你们还给他坐下来的。。
你在subang的生活真的很精彩哦。。。
缘分就随缘吧
勉强是没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