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最近+照片

最近,我的生活还是一样颓废,
虽然又不停的出街,
到外面走走,散散心,心情也没有不好。
只是我依然很介意他block我那件事。
我也没什么想说,因为该说的我说完了。
我想该做的,我也做完了,这场闹剧演够了。
我不想再做小丑,让你在暗地里取笑我的愚蠢。
明白,喜欢上你本来就是错的,继续下去只会失去该有的尊严。
只是没想到我们连做朋友都难。

我的中秋节礼物

某星期天的下午茶@ Delicious

Sanze & Jun
(Jun 当时是坐着的,为了配合我这矮女拍照!哈哈!)
上星期四clubbing@Quattro
虽然Quattro的音乐麻麻罢了,不过那晚的确玩得很开心。
有一班很sampat的朋友一起颠,
还有我一直恶作剧,说我已经30岁了,还有一个5岁孩子,
还真的有人相信,只是很怀疑我的样子30岁了这么年轻。
明天即将出现在Maison,希望又一场好玩的party!

我的美女朋友们,Jun & Wendy(诗薇),
看到了吧,我的朋友真的很美又很高!
Jun 176cm, Wendy 170cm,
我都要被列入丑女加矮女系列了!
不过他们都名花有主。
当然,我还是单身啦!
这是那天得空学做的,这就是所谓丑女多作怪?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