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快乐星期

这几天生活过得很充实哦!
上个星期五到了Velvet,
本来有照片的,
不过最近我这一区常常下雨,
所以照片都upload不到。

真的很不错哦,
在Velvet里拥有了VIP的service,
去到哪里都不用挤,
而且进去完全不用担心。
因为我underage嘛!
所以之前很担心一下。

星期六就和Justin他们,
还有Jun下马六甲。
哈哈!我觉得有点好笑,
因为我是马六甲人,然后下马六甲玩!

终于去到Arena了,
果然不是我的杯中茶,
觉得Pure真的还好一点。
或许我习惯在KL clubbing了,
所以有点不习惯马六甲的club吧!
绝对没有偏低的意思,
纯粹个人想法和喜好。

过后礼拜天就上回来了KL,
就和Jun到了Library。
因为一位刚认识的朋友生日,
请我们到那里小喝两杯。

其实这几天我都过得很快乐,
也没有时间写blog。
因为我除了玩,其实还是需要把我的功课给做好,
星期一还有一个test和一个assignment要交。
所以我不是只顾着玩的,我背后还是有付出玩的代价。
这几天,我真的学了蛮多东西,
拥有了蛮多感想。
我想了很多东西,认识了很多人。
真的带给了我不同的人生观。
我真的需要改掉我emo的性格,
这样才能真正地看到这世界不同的东西。

虽然回到来这个blog,
看到某些人刻意的中伤,
我有想过就这样停止写blog了。
真的不喜欢与人吵架,
更不喜欢自己被人误会和冤枉。
有什么事不能先好好的说嘛!
我想这是一场误会,
因为我的心有谁我自己知道。
而我最近做过了什么事我也很清楚。
我的朋友也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如果我真的有本事抢别人的男朋友,
那么我应该也有本事得到他了,
何况他是单身的。




6 条评论:

Veronica 说...

贱女人,臭货!

Janet 说...

Yourself do the things that hurt people you also do not know. However, I would not let you people so happy and I will let you people regret on what have done to me before. REGRET FOREVER!

Sanze 说...

Say it clearly lo... Let me know lo.. If not how I know? U wan say out loud here and come to find me in msn, facebook, call me, sms me.. All also can de..

Do u know act I can block u? I just dun wan to do so.. Bcuz I wan know what is the problem...

Jason 说...

Hello My little bitches janet.thrs no wrong peolple putting how her feeling in her own blog.since u said tht ur one of d ugly bitch so r u trying to get pissed off coz u more ugly thn my fren..so jelousing..?? wht do u mean of my fren involving ur relationship..??
i'm not trying to defence my fren but from d begining wht u wrote frm d blog simply makes me pissed.since u so damm fuking boring n free, jst go to grab sm
one to fuck around.u dnt like show ur ugly pic in blog doesnt mean do so.mind ur own business n ass. ASSHOLE..suckeER.. oppsss sorry for my words..

Jaso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七仔 CJ 说...

sanze, dont care bout that person!!
get yrself happy everyday as usual~~
=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