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自信就是魅力

今天,看到了一句蛮有意义的话。
你觉得寂寞是因为你想要在你身边的人不在你身边。
我今天的确觉得有点寂寞,
我开始不知道自己如此坚持为了什么。
继续默默的喜欢着他有何用处?
最近我都没有要认识新的对象,
我有点想要一个人,但又羡慕朋友有另一半体贴和关心,
我是有点害怕别人代替了他在我心中的位置,
但继续留住也不会有结果。
其实心里很明白连做朋友都会很难,
因为他如此爱面子,除非他变了,
不然我们从此就会是陌路人。

前几天,我和朋友跑去了九王爷庙拜拜,
看见了我的朋友求签,我也跟着一起,
虽然我不迷信,但我有点好奇。
所以就有样学样的求了两支签。
我不知道灵不灵,也没有很相信。
但的确是有说中了我一些事。
我求了爱情和学业签。

师父说我的爱情方面拿到算是上上签,
说我在八月份前所遇到的都是假象,
接下来应该遇到都会是好的,
叫我不用再担心。
刚刚好他是在八月份结束的。
我明白爱情真的不能强求,
虽然现在我知道了很多真相,
但我的心里依然有他,
对他始终有点念念不忘
如果我现在才遇见他,
那么会不会好一点呢?
应该要舍才能得,也许当我真真放下他后,
我会遇到更好的,更适合我的。
只是现在我的确是没有遇到新的对象。

师父说我学业方面只要我肯专心,
一定没有问题,我也没有选错科,
这一行会适合我的,
叫我放心去吧!
听了,的确是安心很多。
因为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担心自己毕不了业,
一方面自己爱玩的性格依然没变,
另一方面我曾今failed过了一科,
心里到现在还是有点阴影。

有时迷失了方向,
是不是应该回到最古老的方法,
求签或占卜呢?
也许可以得到一些迷准或求个安心。
有时候,想要做一件事就是缺乏了那个信心和动力。

我其实真的要谢谢身边的朋友,
当每一件事情发生时,
他们都很努力的安慰我、鼓励我。
我知道我是有点过于情绪化,
我已经尽量在改了。
我开始懂得感恩及感谢。
每一件事我都往好方面想。

有位朋友说的没错的,
一个有魅力的人不是因为身材和样貌,
而是她的性格和作风。
女人要有自己的风格和性格。
一味的欣赏别人而忘了欣赏自己,
只会越来越自卑,忘了自己的美。
自信真的会让你变美。

朋友们,不妨常常鼓励身边的朋友,
常常赞美身边的朋友很美丽。
你会发现你的身边的朋友会变得很美丽当你称赞后,
虽然她的下一句会是没有啦,哪里会,
但她的心里已经很开心。


6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期待爱情的上上签到来。。。。。。^^

動 Orson 说...

體諒你的自信不足

開發你的心能量吧
又不同的心磁場去吸引
一樣的磁場圍繞著你

寂寞是每人必需忍耐的功課

Chew Soon 说...

抱歉,很冒昧的。想请问一下,这算是暧昧嘛?

living in dream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anze 说...

To Chang Chew Soon,

I think so.. Not sure.. Depends on what ppl think lo.

bluefiz 说...

这一篇文章,我非常的赞同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