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原来我怕爱

终于承认我喜欢他,
但又怎样。
我没有勇气表白,
也没有勇气做任何事情。

我明明知道他喜欢谁,
难道还要他知道我喜欢他。
这就像把自己送死的感觉,
我做不出,我真的不想这样。

但感觉越来越强,我能够怎样控制?




6 条评论:

小虫 说...

o.o"

勇敢点吧!

Feeling 说...

你怎么在这里跟我表白?面对面说比较好哦!

Sam Wong 说...

说出来好过隐藏在心理。
你可以的。。虽然可能没结果,至少你说了!

June YWY 说...

Found ur Mr.Right ady ar? haahaa

Sanze 说...

Cacing,
I'm brave enough tis time. Waiting for the result. Wish me gd luck.

Feeling, I'm paiseh jor, wait to meet wit u on Sat ar! LOL...

Sam,
Sometimes, I just looking for the right timing. =)

June, ya lo.. Just waiting him to say yes to me.

Sanze 说...

I being rej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