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短发后的心情

一时的冲动,
我把我的头发剪得好短哦。
这一次,其实比我想象中的长。
没必要再留着那堆让我度过很多回忆的头发。
从08年开始留的头发,当然有剪过几次。
我没有后悔,
原来我有着不会后悔的性格。
我做每件事很少会后悔,
因为就算错了,我也不想去后悔。

我没有后悔告白,
也没有后悔曾经有那么一段不光彩的时刻。
我拥有了很多,只是失去更多。
为什么不接受我,明明我感觉到可以尝试一下。

只怕我会缠着你吗?
别傻了,成年人的恋爱我都知道游戏规则。
算了,我很累,不想再想了,顺其自然对吧?
好人或坏人不是你说的,
就算你给我最好的男人,可是我爱的人是你,
你觉得我会更幸福,更快乐吗?
借口,我拿到了好人卡。

第一次那么勇敢的告白,换来了第一张好人卡。
亲爱的,好人卡我习惯给人但没收过。
原来那么难受一下。

好朋友,就好朋友吧!
可是我们能接吻,拥抱吗?
上床应该更不用说了吧?
第一次觉得处女多么无谓,
留着,竟然是你害怕的理由。
好心疼哦。
不过,还好我可以很大声说我很干净一下的。
无聊,谁稀罕这种东西。

若我说,短发为你而剪,你信吗?
只因为,我有点接受不了这个结果,
选择了从新出发。






3 条评论:

Feeling 说...

我每次发神经的时候就会把头发剪短短的了。。。然后每次后悔哈哈!之后告诉自己不可以再这样,结果每次都重蹈覆彻。。。

我不会说安慰的话。我只说事实,不需要为那些不懂得欣赏自己的人哀伤和难过。人生这么漫长,世界上人口那么多,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互相欣赏的人。。。

Sanze 说...

我这次不算是发神经剪短的,只是想给自己一个改变吧!

你的话很对,我现在真的是那么想的。谢谢你!其实安慰的话不比真话实用的。哈哈!

看得出,你很幸福哦!哈哈!

Cc_Looi 说...

要加油哦 =)
需知,是他错失了珍惜你的机会,而不是你错失了付出的机会.
收好人卡心情总会难受,但也许发好人卡的他,也未必好受.
感情的事,总是虚无缥缈,断断续续.
有谁能预知未来是怎么样.
换个角度去想,爱一个人的感觉很棒,这次错过了,就当作让你多一次享受爱上一个人的感觉.
是痛苦,是快乐,定义只在于你自己. =)


"幸福,被留级了.....
也许给爱是甘愿的,那天他才会懂得.
说穿了,每段爱都有值得依依不舍...
可惜啊,谁能说 "对,那是你的!"
心碎了,红着眼看那段拉拉扯扯.
除了你,还有谁有资格决定你是牺牲者.
幸福,并没有非谁不可的角色..."

这是很多年前,朋友在我失意时,写给我的...
跟你分享,希望你能再一次勇敢去爱.
也希望,你能真正明白,在爱情里,你扮演什么角色,成功者,或是失败者..这都是由你自己去决定的.
不爱自己的人,没资格去爱别人. =)
所以,要好好的爱自己.

而且....现在的时代,成熟的处女,少之又少~ 要好好珍惜啊~ 哈哈~
轻松点去面对,什么都迎刃而解~
v^^v

希望你不会嫌气我的第一个留言.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