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若我18岁怀孕了

十八岁,结婚怀孕?
曾经想过这问题,
对不起,我办不到。
我要的是很自由的生活,
我是爱享受生活的人,
一定的年龄该做那个年龄的事,
就算现在有了,也是打掉的。
书还没念好,经济能力全无,
世界才看不了多少,
自己还是个小孩,该如何顾好自己的小孩?

我真的不知道这些小妹妹在想什么,
天真?
但是其实单纯和天真时,最幸福。

突然有此感触,因为在我的facebook里有个我不认识的小妹妹,
怀孕了,即将结婚了。
你真的不后悔吗?
也许你的眼光只看到现在的幸福,看不到未来的危机。
我没有批评你的资格,因为我不认识你。
或许你会比我更幸福。

也许,你比我成熟,你已知道你想要什么了,
而我还在寻找。





2 条评论:

@LIc3 s-h-i-h^s-h-i-h 说...

我也觉得现在的小妹妹们,太不自爱了,小小年纪,怀孕了,就结婚了,不然就去挟娃娃,啊!!!
我不能接受她们的思想咯,也许我是传统派的咯,呵呵~~

Sam Wong 说...

哇。。太小啦。。18岁不适合结婚的!!
世界真的慢慢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