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今天,好想写东西。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最近无无聊聊,身边事天天精彩。
要写身边事,我做不出。

一年,足于让我放手。
我还是感觉怪怪。
我觉得自己怪怪,
但,原来我没有。
我很理智。

我知道我要什么,
我知道我不要什么。
没有人可以逼的了我。
爱一个人没错,
但不会因为爱着一个人而不感到寂寞。

我依然寂寞,只因无人了解我。
我可以很沉迷我的爱东西。
也可以很快放手。

我想好好的陶醉于我的世界,
但也想有人来分享我的世界。
我喜欢了解人与人的复杂关系。
因为,很有趣。

很多东西不是看那么简单,
说那么容易,
心是别人的,就算多么了解一个人,
始终不知道人的最低线。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事情不复杂,只是人心复杂。
看了本小说,流转之年,很有意思。

ps: 我不会因为寂寞而随便找替身。我的心会在不同的时候爱上那个时候出现对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