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我看起来还是很好。

今天,我有点神经病,
突然很像吃肉骨茶,
就一直在我的facebook里吵。
就这样,终于给我吵到一个很久没见面的buddy,
Samson放工时从sungai wang赶过来Subang,
陪我吃肉骨茶,而我们也吃得很开心,
结果是,我现在病了。
喉咙很痛,还有点发冷,
我在一号风扇低下觉得好冷。
但汗一直留,然后一直咳嗽,好像要呕血了。
这种情况下,如何睡得着呢?

这个星期经历了很多事情,
而我也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些事情,
走一步看一步咯。
我的头脑还在乱,很乱。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可以为了一件小事对自己发很大的脾气。
朋友解说,因为我在乎他。
我也不想这样,我也很累。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他。
我真的真的心痛的。
我真的真的决定单身如果得不到我想要的。

就算给我全世界最好的男人,没有感觉我还是无法爱上,
我知道你的一切,你有多不好,条件有多差我都知道。
但我还是喜欢你啊。
我可以幼稚点吗?要求你陪我玩一下吗?
我真的不是good and nice girl,我也知道你是bad guy。
算了,顺其自然吧。反正不敢做的事,都做了。我还能怎样。

黄子华,真的很厉害。
虽然很多人笑我笨,骂我随随便便和不认识的人上云顶,
但我对黄子华的热诚,还有我相信我不会看错人的。
谢谢,faye那么的照顾我。说真的,那里我没有一人见过的,
的确有点怕的,但是我是在买了票决定要上去看的时候,
还好我很快和faye打成一片,减低了我初次见陌生人的害怕。
被朋友讲到我才发现,我一点危险意志都没有。
如果,遇到的是不好的,我该怎么办?
结果,我的朋友也一大班上来云顶赌钱,
那么我有事,喊救命也可以咯。
其实是不是为了我,我也很感谢你们。
其实我相信blogger不坏的,愿意与人分享他们的传记很难做坏人吧!
黄子华的show真的看现场才可以感觉到他的才华。
2个小时半需要讲到很幽默,不冷场,还要话中有话这里才真的很佩服他。
我真的钟情于厉害讲话的男生,
所以别怀疑我为什么会喜欢他,我没有瞎,
只是我欣赏着他的另一面,所以这一次我的爱绝对是真爱。

现在,人人都知道了我的事情,
我觉得我好透明哦,
好还是不好?
我只怕会为他造成困扰,有点对不起他的感觉。

我偶尔不开心,我偶尔没有事,
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也有不甘心的感觉。

5 条评论:

ILikePaperCutting 说...

hey, I was there to see the show too. I laugh until I knocked a lady's head who sit in front of me. Ouch.. so painful, but worth it.

Sam Wong 说...

说到肉骨茶,我也真的好就没吃了!!哈哈
爱情一直都没分好坏男人和好坏女人,有感觉就可在一起!
好多人看黄子华哦。。我其实也想去的啦。。只是没人陪我所以就没再想了。Aiya。。。有点后悔!

小妃 说...

呵呵~ 我名字少了一個S噢~ 親愛的~
雖然您朋友說的沒錯,可是...還是小心,您不會再遇到向我們這種好人了~ 哇哈哈哈~

Feeling 说...

我的金城武何尝不是也变得透明又闪光哈哈!

Shortdaily 说...

愛就是要說出來的啦,開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