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最近很忙

忙着玩facebook! 超无言的啦!哈哈!
考试要到了!
大家祝我好运咯!
希望我玩facebook的时间少过读书啦!
哈哈!Add我吧!
打Sanze Koh就能找到我了!
独一无二的名字!
哈哈!

期待我的假期,期待回家的日子!
真的真的很想念在马六甲的一切!
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我的最爱,家!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考试要加油哦!!!

Sam Wong 说...

祝你考试顺利。。加油哦
可以。。我会加你的。。。
几时假期?

Alice Chong 说...

我有Face Book 不过我很少进去的。。。

祝你考试顺利啦。。。

卓韋 说...

我也祝你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