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近况

讶异自己会写这么的一篇,
不明白自己为何最近不再写blog了,
也许不想在记录难过的事,伤心的心情。
我也希望来看我的blog的朋友看见我的开心而不是我的伤心。
自那一次的受伤,我也痊愈了。
但后遗症出现了,我变得不爱吃东西而且还会一直觉得自己肥,
虽然勉强的瘦了一些,这是很多很久没有见过我的朋友说得,
我自己也知道,看着那个秤显示的号码不停下降,
明白怎么一回事,但还不是标准体重。
我想我的标准是50kg吧!距离现在还很远。
不过,我想应该不难。

考试就快到了,我觉还没有拿给心情读书。
的确很难的,我也知道我没有时间了。
玩的像什么那样,自己也愧疚起来。
今晚真的很想呆在家,奈何人在江湖,往往身不由己。
朋友远到从马六甲来找你,可以这么不给脸吗?
今晚Mos见吧!这一次竟然是一个人去那里找朋友!还真的有点怕怕!

我竟然会拒绝??
我是很想有个男朋友啦,但认识两天的人信得过吗?
至少也追求一下我吗,可悲得很。
就这样没有了下文。
算了吧,明白的,一时的冲动,不是真的对我有意思。
我就是喜欢被人慢慢追求,我知道我自己很容易心软,
但我还是喜欢传统的方式,慢慢来。
我还是喜欢被宠的女孩。
不玩感情游戏了,D会是我的第一个,也会是最后一个。
与他拥有过那样乱的关系是我这辈子的遗憾,还是比较喜欢情侣关系。
谈恋爱到底是怎样的呢?

最近,很多人说我变了。我想,也许吧!经过那件事后,我的确成长了很多,成熟了吧,变得更爱自己了!=)




4 条评论:

紫月樱 说...

爱自己是好事喔~
加油

Unknown 说...

还有你变得比较悲了。。。以前的Sanze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Chylin 说...

好巧~

我低落了很久下。
前几天也是告诉自己,要爱自己哦!

加油加油!

让自己开朗起来也是爱自己哦。:)

z9时尚衣铺 说...

你好^^
欢迎到z9时尚衣铺来看看

♥所有衣服都是现货♥仅有一件!

不仅有优惠的折扣,还有神秘礼物呢^^

如果有兴趣购买,行动要快喔!

欢迎常来逛逛..
我们会常加新货^^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