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假期

我的假期开始了,
期待已久的假期到来时,
却还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我的第一瓶香水终于到手了。
我知道我的人生另一个旅程即将开始。
我慢慢地不再去想我和他还有没有机会。
我也不想接受任何人。
但今天我看了另一个人写了一些东西。
我进让希望那个人是我。
或许我真的很想被爱吧!
爱情,终于看开了。
随着年龄的成长,慢慢能接受顺其自然了。

即将到云顶,serendah,kelantan玩足大概两个星期。
不知道会是怎样,不过很期待哦!哈哈1

"到现在,这还是不解的迷。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想玩玩我呢?还是真的喜欢我?”

人生也许拥有很多解不开的迷吧!我现在真的想尝试接受别人,不想再停留下去,独自默默的难过与寂寞。泪,原来是那麽的珍贵。渐渐地,我也会变成不会哭的女人吧!

我在你的眼中看见我的灵魂,我却去不到你的心。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人生,真得总是有许多不解的迷

=(

恭喜你的香水到手了!!

Chris 说...

哦? 得到了什么牌子的香水?

Sanze 说...

Chris,
是burberry, summer! 哈哈!很香啦!

利端 说...

呵呵。。。永远都不要知道答案。。。真的。

像玉的石头 说...

明知道有些问题没有答案还是要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Chris 说...

哇。。。 我也要... :p

Shortdaily 说...

好长的一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