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美好的未来,你在等我吗?

再次回到了原点,时间慢慢会冲淡一切回忆,
我知道昨晚其实是我想与他的最后一次对话,
而他不会知道,虽然他说还能做朋友。
但从此我不会再找他了。
我背叛他是事实,但只是背叛一个朋友。
我很难与我背叛的人再说话,因为我的脸皮很薄而已。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态面对他。
与他在一起时,我都只有他,没有别人。
而他却有女朋友,还有其他女的。
只是我说了真话,我坦白对他的女朋友说了一切。
其实我觉得他该感谢我,既然他一直说他女朋友拉着他不放,
而这就是我们结束的理由。
我们之间真的只是一场游戏?
我们对彼此有感觉的,只是遇见在错的时间。
也许,有缘无分是最佳的形容我们。
现在无时无刻都会遇见他,最夸张是一天碰面两次。
虽然说我们常去的地方是一样,
但是我们在一起时却从来没遇过。
也许迟点不会再遇见他了,我感觉我们缘分已尽。
我不会再为他难过,我会寻找更好的未来。

真的要谢谢各位在上一篇的留言,
那一夜我真的很难过,
我也不知道可以告诉谁,因为我的朋友们都在考试。
而我知道如果他们知道我难过的理由又是与他有关,
一定会骂我,因为可以拖了三个月还放不下的人只有我办得到。
其实拖了一年我也未必放得下,不说出来只是不想又被骂。
朋友们说的对,他们都不管我了,为何我还想念他们,还要管他们。
我想也许我多情吧!但我又不是对每个都这样,
只有对他们两个,我会想知道他们过得好吗?
而我也知道我最爱的是他们两个人~A&D,
他们有很多共同点的,但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但奇怪是他们都不是我的ex,只是我的朋友。
也许他们是我的那杯茶,而我不是他们的那杯茶。
我们最终还是结束在暧昧的阶段,无法成为情吕。

我会慢慢寻找对的人,
美好的未来,你在等我吗?

依然寻找中,在漫漫人海中,能让我在对的时间再次遇见你吗?
爱上你我不能控制,但要不要与你在一起,是我的选择。
与一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心灵的结合。
我会爱上你,不是没有理由的。
与你在一起,真的很舒服,喜欢的东西一样,性格一样。
与你在一起感觉到自由,快乐和被了解。
爱是盲目,因为是用心去爱一个人。

最近的我,瘦了。


许慧珊,向前走吧!



12 条评论:

狂暴の君主 说...

沙发..XDDD

美好的未来一直还在啊

你要加油呢

Alice Chong 说...

美好的未来,一定等着你的。。。你要加油哦~

bluefiz 说...

你真的瘦了嗯~记得要好好加油哦!!

Unknown 说...

的确有瘦了一点点啦!!!
要加油哦!!!你美好的未来就在不远处等着你哦!!!

Sam Wong 说...

美好的未来一定在等你。。
放心吧。。
加油。。不要往后看了。。

~珊姑娘~ 说...

原来,原来发生了那么多事!
宝贝,加油!
我相信你很坚强的!
你让我看到坚强的女子,我们一起加油, 好不好。

你真的瘦了,*羡慕*

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们啊!还不向前跑!!!

put 说...

让你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就证明他依然不是对的人。
你一定会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的,相信我!:)

奈斯哈乳豆 说...

为自己好好的“水水”下去!

Chris 说...

事情过去了,现在ok吗?

Sanze 说...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很感动,我会加油的!毕竟我才十九岁,我有的是青春和时间嘛!我的路还很长,人生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虽然期待和现实让我感到难过,但相信雨后的彩虹!

珊姑娘,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坚强,不过我会变得更坚强!你也要一样哦!
Put,我相信你,我在等待当中。=)
Chris,我想应该ok吧!在等着接下来的暴风雨吧!

小虫 说...

酱久没来~好像真的瘦了哦!!哈哈~
向美好的未来看起!!! XD

像玉的石头 说...

加油!加油!
人生的苦痛要当作历练,这样你会更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