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分不清真与假!

最近, 又在想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放不开过去?
我在想我可以一个人活吗?
我最怕寂寞!
我最怕一个人!
我到底要怎样的生活?
我想好好过我的生活,
但每一天都被我的情绪破坏了!
有时候我怕面对人,
因为我想我会惹人不开心!
我不适合群体生活,
可是我无法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
我总是这么的矛盾,
想要的却说不要,
身边的人都被我影响了吗?
他们因为我变得不快乐?
我只想他们快乐。

我喜欢一个人想东西,
但每次都会想太多,
我真的有想太多吗?
还是你们骗我而已?
其实我想的都是事实,对吗?
希望你们真的没事,
但你们有事又关我什么事!
为什么我就是没那个资格管?
答案我是知道的,
因为我谁也不是!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
是否有人偷偷的暗恋我?
当你暗恋我的时候,
是否也与我暗恋他时那么痛苦?
放开吧!
别再暗恋任何人了!
我已经领悟了,
我不爱任何人,
真的!相信我!
爱一个 痛一次!
值得吗?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 从我这个身体中拉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问题 没关系”
(摘自陈小春的独家记忆)

以前的事一幕幕地重现在我的眼前,历史会重演吗?

p/s:我没事的!只是最近被某些事影响了!
p/s:开始分不清哪些是创作、哪些是真的了!
p/s:别问我,我也想知道我有没有喜欢他!当不清楚时,我坚持我没有喜欢他!
我好想有个对象,
让我每天大声地说“我爱你”!

1 条评论:

bluefiz 说...

问世间情为何物?
真叫人分不清楚

路过,别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