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我应该没事!

我的人生只有十八年,
虽然我没比别人听得多看得多,
但我比同龄的朋友想得多,
我也与同龄的朋友一样,
渴望一些听过见过却没有经历过的东西。
我自然想要拥有最完美最好的东西,
可是我渐渐地发现,
原来在我努力追求完美的时候,
我已错过了对我最好的。

所以什么是最好的?
你能说吗?
别再说这样是对你好,
没有人会知道什么东西是对他好,
也许这样只对自己好,
未必对他人好。
只有自己能决定自己的路!

p/s:今天的我很感性!因为昨天让我想通了一件事。
p/s:每一段感情的结束也许是彼此的解脱!
错过了,不可惜!
因为你从来就没有拥有过!
不珍惜,最可悲!
因为你拥有了却把它丢掉!

1 条评论:

bluefiz 说...

呵呵,我的阿妹越来越适合成为创作家了呀!!:P

只有自己能决定自己的路
只希望决定了,并不后悔,那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