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空窗期

也许你没有尝试过这种感觉,
现在的我真的很空,
因为我又再一次没有喜欢人的感觉,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会觉得我很空虚。
我想喜欢上人,
让我精神上有个依赖。
但我又害怕爱上任何人,
怕再次爱他又得不到他,
只能当朋友,
又要疗伤一段时间。
每次的疗伤,
一次比一次快,
但一次比一次痛苦。

我身上是否有诅咒?
为何每次喜欢上的人,
都会在短期内有女朋友。
每次都觉得很受伤,
当都是自己的错。
因为是没有人叫我去喜欢上他的。
我虽然有过几段情,
但总觉得没有一段是正常的。
因为真真的谈恋爱,我还没试过。
快要到十九岁了,
还是一张白纸,真的很不甘心。
但又怎样?

单恋久了真的很累,
所以我也许从此都是空窗期吧!
讨厌空空这种感觉,
但更讨厌疗伤的期间。

p/s:我累了。
p/s:渴望又如何,还有勇气去试吗?

我绝对玩得起,输得起。
没到最后还不知道谁输!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