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为什么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
可是无法知道为什么!
伤我最深的就是你,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
为什么两天能让我完全不认识你!
我曾经以为我很了解你!
我曾经很相信你!
我不想遇见现在这个你,
你可否回到那一天?
那一天的你,让我看见了希望!
让我相信人是可以改变的!
你的改变不是为了我,
别跟我说对不起,
你应该为了自己而改变,
你应该对自己说对不起!
人生本来就是自己的!
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自己决定!
那天看见你的决心,让我对现在的你很失望!
虽然我对你只是朋友!
但你也是我其中最在乎的朋友!

喝杯茶,休息一下,
换个角度想一想。
你这样做也在伤害你自己!
我不想再改变你了!
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知道,你不知道!
因为这里你不会来!



p/s:累了!可不可以不要变这么快?我跟不上你的变化!让我很痛苦!
p/s:别自以为是!别把你的想法套在我身上!我从来不觉得你烦!能够听你的心事,是我的荣欣!你不告诉我,反而让我为你烦,为你担心。



我很累,
也许你会是最后一个了!
我不想再多几个像你这样的朋友!
一个就够了!
够我担心,够我烦了!

2 条评论:

bluefiz 说...

听到你的呐喊了
他应该来看看~

Sanze 说...

这里他永远都不会来!他来的那一天,就是我要的那个他!而他99.9%不可能是我要的那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