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我爱华文!

终于我的电脑可以打华文了。
谢谢璇琳!
这是我第一个中文部落格!
请多多支持!
我还是喜欢华文多一点。
好久没用华文了。
可能华文已经没那么好了!

华文·我的根,
这是我一向坚持的东西,
身为一个华人,
就应该懂得华文。
也许我是华校生吧!

今天很开心有了这个华文部落格。
我知道我没办法常更新这里,
毕竟这里只是一个“附属品”。
我主要的部落格还是 History For My Life!
那里每天都会尽量更新,
这里就会只利用多余的时间了。

p/s: 我好像有点偏心哦!哈哈!
p/s: 今天还是没人要我!

爱情本来就不是全天候都是甜的,
可是人类还是贪婪那一点点的甜,
到最后把自己弄伤,才肯觉悟。
我知道了还不是犯一样的错。

3 条评论:

YOGHURT 说...

題目是寫 愛華文
結果也知道自己偏心哦~?
:P

沒有要你無所謂
最重要的是
你要愛你自己^^

加油~

ChiA LyNN 说...

恭喜你咯..
好好經營你的華文部落格哦..
不要把根弄斷..

Rachel 说...

靠~~~酱样大件事没有告诉我~~~喜欢上那个function了吧?我都告诉过你了咯~~这个function最好用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