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我病了!!

头痛。。。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自己很不对劲了!
不知道还能活多久。。。
死了的世界会是怎样呢?

择偶条件,
第一次认真的想这个东东,
一定要高过我!(可是每次喜欢的人都与我平高或矮过我)
一定要帅!(可是我第一任没有很帅)
一定要忠心!(可是自己不忠心)
一定要善良!(可是我没有爱心)
一定要很有品味!(可是我又没什么品味)
一定要很浪漫!(可是我很现实)
最后发现原来择偶条件只是想来爽一下而已!
因为往往自己都会爱上那个不符合条件的人!
可以与那个自己觉得最有feel的人在一起,
其实就是自己想要的!
所以咯,择偶条件根本不存在!

就这样,过完了我的周末!

p/s:对不起,我又想太多了!
p/s:信我,明天我从新出发!

不要为失去而难过,
要为曾经拥有而开心,
别问你会得到多少,
要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

4 条评论:

YOGHURT 说...

呵呵
生病期間還能想擇偶條件
應該不是病得太嚴重吧=)

哈哈 對咯
反正擇偶條件 跟現實狀況
都會相差十萬八千里的
所以 不去想
順其自然吧^^

#我都不懂原來你有過第一任
朋友咯,都不說一聲.... :P

Rachel 说...

你还真挑剔。。有的食就食啦。。呵呵。。还有你的留言function要改下。。不然不是blogspot的人,留言不到。。我还可怜到要用那个要关掉的blog户口来留言给你。。

http://www.vrxueji.com/blog/princess2rosemary

Sanze 说...

To:yoghurt may
因为生病,所以无聊想一想!而且只是头痛,不严重啦!
to:rosemary
我会改善,谢谢通知!

匿名 说...

Dun think too much. God will bring the right man to you... Be patient o... Haha....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