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感触!

今夜,
我的心还未康复。
可是,
我的脑已经清醒。
一切,
已成过去。
难过,
没人会可怜你,
一切,
唯有放进心里,
慢慢地,
把它放轻、看淡,
偶尔,
细细地回味!
原来,
那是一个不错的成长回忆!

再一次,
无理由地放纵自己!
我要飞出我的世界!
珍惜在乎我的人,
放开不需要我的人!

当时间过去,
回过头看一看,
当初的自己,
终于转出牛角尖了!
谁没有愚蠢过?
会回头就够了,
何必内疚呢?

伤的越重,好得越快!
受伤是成长的证明!

p/s:我没有失恋,我没有喜欢谁!我还是空窗期!
p/s:这些只是我的感触,我的创作!

我把你放在心里最深的地方,
我不会记得你,
我不会想念你。
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