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发梦。

看不见我所谓的未来,问了反而让自己忧心。相信会没事的,但还是有点怕。我到底毕业了,还是还没有?

我的未来男朋友,你在哪里?难道你这么舍得让我一个人承担这些痛苦吗?以后你要加倍还给我的,超级疼我,因为你迟迟不出现,还我一个人承担这一切。

好了,梦发完了。也许我不美,也许我没有魅力,也许我天生就很多人喜欢和我争。为什么又让我喜欢上一个有女朋友的男人?那份美好还在心里散不去,天啊!原来对的人要来就是这么一瞬间。我可以追求他吗?如果我是男生就好,那么我就可以追求他。

没关系,耐心点。一定会有男生追求我的,然后慢慢培养爱上他咯!

多么希望他没有女朋友然后爱上我。

我知道,慢慢等,也许会有奇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