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香水的诱惑

香水是我很重要的东西。从小学我就有用baby&johnsan出版的小孩子香水。到了中二, 我就开始用sample的香水,还是我妈妈用到一半不要用的香水。我一点都不介意用妈妈的香水,因为都是一些estee lauder,dior。

到了19岁那年,第一次父母出国我没有的跟着去,因为我已经上大学了。心里有点不平衡,所以妈妈问要什么,我就说我要一瓶香水。从那时起,每一年妈妈出国,我都有一瓶香水。直到今年,妈妈从韩国回来,给了我一瓶香水而我弟弟超不甘心下,我没有要。所以上个星期,妈妈在langkawi买了一瓶香水给我。哈哈!没有弟弟在家的时候,我当然拿。据妈妈买这香水给我的理由是,她看到我没有男子要,所以给我香水变有女人味一点。很好的理由,直接把我踩在地上,歌颂她的伟大。不过,我真的蛮喜欢这瓶香水,paris hilton的tease。味道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才好,有点迷惑的感觉,狂野中带点保守。哈哈!

香水,每一天就像生活的调味料,没有它,我会坐立不安,缺乏自信,生活乏味。失恋时,有了香水就像伤口中撒上一点药,慢慢痊愈。恋爱时,有了香水就像吃了糖果,甜得我怕我有糖尿病。单身时,就像勇气,鼓励我勇敢往前走,不要怕一个人,只要害怕找错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