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011 难过,过过一下就过了。

2011 年,我活得不知道像什么样,我遇见了最多人但同时我也失去了很多人。
难过,过过一下就过了,我遇见了很多个他。我发生了从来没有过的事情。我去了两个国家,终于不再是去中国旅行了。澳洲,一个难忘之旅,开心却又不怎么开心,但可以说是少了很多牵挂。巴里岛是在我人生算是最低潮去的,很开心但内心却伤痕累累。

第一次遇上打劫,电话的失去也让我失去了一些联络号码。以前无论如何都不愿意删除,却这场意外让我彻底删除。人生好像从新来过,身边多了很多疼我的朋友。

一直说要减肥的我,终于在不留意下瘦了下来。虽然回不去以前那52kg的号码,但可以55kg,我已经很开心。毕竟有多久我到不了这个号码了。不过,朋友都说瘦了的我没有以前的性感。没关系,我觉得现在的我刚刚好,实在忍不住那越来越粗的手臂。

男朋友,我还是一样没有找到。不过好朋友就增加了,突然身边多了那么多好朋友。有点奇怪,我希望我不要再这么滥交朋友了。但还是很开心可以认识philip,哈哈~那种默契只能在他的身上找到。

今年12月,我club疯了?其实还好,这还不是我去的最高纪录,也许工作了。我也累了。终于在12月的尾声,让我遇见了可以让我心跳的男生。可惜,一个如此疯狂的男生,我若深深爱上他,只有伤痕累累的收场。而且还是那种明显的伤。我只能期盼我可以遇到更好的,我深深相信缘份未到。

2012, 若是世界末日,可不可以在我死之前让我好好地谈一次恋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