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一夜的恋爱

很久没有遇见这样的一个对手,那种绝对称得上playboy的男孩。让我有那么的一刻为他神魂颠倒,不多的甜言蜜语,有的是少许的隐瞒,少许的让你猜测,捉着我的好奇心。

我就这样谈了一晚很棒的恋爱,不真也不假,不需要太深入的了解,不需要任何承诺,没有失去什么,也不会有任何肉体上的来往。纯粹是让孤单的感情有个出口,语言里谈着恋爱,简称flirting而已,暧昧却没有不清。因为大家都有着默契,出了那个地方就不会再有什么。那种言语里的恋爱,较量着言语上的技巧,这样就让我开心了一夜。

这样的恋爱是我现在最享受的。就那么一夜的时间,不会有任何伤害,因为没有任何的期待,也没有失去什么。就好象享受着一部爱情电影,浪漫又不虚伪。

只是,过了那么的一夜,隔天难免有严重的失落感和空虚。因为我又要回到现实了,一个人的生活在这个大城市。

我不知道,这样的恋爱会不会有一天已经不能满足我了。未来就留给未来的我去烦恼吧!

明天又是时候上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