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难题从来没有停过

如果恋爱不需要两个人的同意,我会选择谈恋爱了。我没有刻意选择单身,我多么希望有人能够为我顶着半边天,在我害怕的时候告诉我不要害怕。曾经在我最害怕的时候,有人握着我的手告诉我,你怕什么有我在。那一刻是多么的温暖,心多么的安定。有时候,安全感只是一种感觉,虽然很普通的一句话,却能够温暖我的心让我没有那么害怕。可是,这个人在三个月后,却握着另一个人的手然后告诉我,他遇到了他要的人。难道,我可以告诉他,我先遇到你,所以你一定要选择我。

现在的我多么得无助,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些事。我很害怕,我很想告诉人我的问题,就算帮不上忙,也可以聆听让我发泄。我暂时找不到适合的听从。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但我真的很害怕。我害怕这个孤独感,我害怕这个寂寞的感觉。我害怕这个很无助的感觉,没有人了解,没有人我可以诉苦。

但是,我除了单身,还能做什么。我都还没有遇到那个愿意守护我的人,我不想再遇到另一个让我心脆的人。那种失落很痛苦,就像火一样不停的燃烧我的心,痛得我哭了。

我明明就没有很坚强,为什么每个人都要说我可以的,没问题的。就算我的父母也很看得起我,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他们,你的女儿我现在过得很凄惨。连饭都吃不下,觉也睡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