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新年就这样过了~

我已经不再过年了,
昨天人已在Subang,
今天已经开工。
我的天啊!
为什么?
我肥到像aunty了!

今天我的衣钮开了,
走光到够够力!
可以说是被看完了!
难以想象,我恨自己。
肥成那样,衣钮都开!
新年就是吃,
无法避免的一直吃。
盆菜,腊味到肉干几乎吃不停。
然后整个人懒到连街也不想出,
电脑也不玩,因为电脑在二楼,
我真的懒惰上楼玩电脑。
我没有心情出街,不是的,
我要在家数红包钱和保护好那一点点的一年津贴。
真的很少,难以想象30封的数目竟然只是RM400多而已。
而我这个花钱王在短短的几天里就不见了RM100多。
这样怎样可以存钱啊?
初三和初四就不见人影了,
到处赌钱。
我赌到忘记了电话没有电,
结果我父母差点要报警找人了。
Poker,我真的爱上了那种刺激。

今年初一初二我一直呆在家,
还是为了守电台,电视机看运程,
属蛇的朋友(就是我),
今年平平过没问题,
但是爱情今年两个星,
开始后悔为什么去年五个星我没有把握机会。
依然把爱情看得很重一下。
因为我害怕寂寞,
我也觉得我是极度需要被需要的人。
当我觉得没有人需要我的时候,
我情绪又来了。
星座是魔蝎座的我也说我今年很难。
还要等多久?
我已经等了三年,从我觉得我需要爱情的时候,
我久等了三年多,我在等着说“这是我的男朋友”,
我在等着Facebook放in a relationship。

就像现在,我说不出那种急需被需要的感觉。
我终于明白了,我不需要为任何人而活,
但我需要存在感。
我真的真的很想有人在乎我。
而我希望在乎我的人是我在乎的。

今年的愿望,
我希望找到一个需要我的人,
而我也需要他。

4 条评论:

Feeling 说...

有时候我觉得红包是一种祝福吧,不应该介意里面有多少钱的 =)

单身也可以很有存在感的。只是看你这么去让自己的生活和生命活得更有意义。

想象,如果万一你有了个男朋友,然后之后做了你老公,你要对着这个人至少几十年的,如果不幸运没有离婚的话。。。oops或许我该说如果幸运没有离婚的话。。一个人能活几岁呢?单身的日子其实真的很不多的,好好珍惜当下吧。

Sanze 说...

哈哈~ 其实我只是有点接受不了今年的数目比去年少很多,证明行情真的很坏一下~

不知道哦,也许单身久了就会想找个人陪,可能最近的日子比较闷。也许当我有了男朋友,又会希望自由和到处看男子的日子。

FelixFoo 说...

我红包也是越来越少~
虽然还没开始算,
不过也懒的算了==

减肥咯~
不想再有悲剧发生的话,
新年真是一个让人有喜有悲的节日呐~><

单身永远不会有成对好...
不管什么时候,
人只要知道自己仍被爱着,
就会是一种幸福...

Sanze 说...

对!最近我强烈觉得我需要被需要咯!
这是一种满足感!
也是正常女人在成年时会有强烈的需要被爱!
因为很多时候,朋友已经代替不了那种感觉了。
就像不可能和朋友接吻那么变态。
哈哈~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花痴,其实只是我敢说出我的感受而已。
一旦试过恋爱,永远都会想要爱,因为这感觉太刺激了。
那种心跳的感觉,是我心灵上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