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新年快上!

新年最重要的还是努力拿红包。
当人开始长大的时候,
总觉得拿红包好像不好意思了。
今年很有可能是我最后一年读书生涯了。
做工了,拿红包的感觉就不同了。

不知道做什么,总是觉得过了21岁生日,
人生总该到下一个旅程,
而我却还没有看到下一个旅程的入口,
我还在原地的徘徊,
这种新年忧虑,很像我一个朋友所说的,
来到了新年,又会让他想起了,
整年好像没有做到什么事情。
我,有吗?
有,也是不值得去做的事。

明天,就是明年,就是兔年,
我要开始期待龙年会写,
我兔年目标全部达成,
过得很幸福,很快乐。
我也顺利毕业了,
我也有了自己的车,
我也有了新的人生。

发梦吧,人生~

祝各位不管是路过的还是朋友们,
博友们新年快上~

明天开始我要努力拿红包,
存我的第一笔投资基金,
计划着万一我失业了怎么办的plan。
我要PlanA,B,C,D~
哈哈!一个没有骨气的女人。

1 条评论:

FelixFoo 说...

新年快乐!><
有计划是好事,
不过别贬低了自己,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