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看完最强喜事后的废话

我希望我会很快乐。
我真的很快乐。
因为看了这部戏剧《最强喜事》。
好。现在起,我要学会爱人。
我要学会给人幸福。
我开始发现我爱人的方式有点奇怪。
就是那种很冷很冷的方式。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心脏跳的很快,
还要装的很不在乎。
然后有时候会因为很在乎,
而乱发脾气,神经质地说一些伤害人的话。

我很想对他说,
“其实我现在好像还是对你还是有点点感觉,
虽然我很坚强的尊重了你的决定,
也许我没能让你知道我对你有感觉,
我也很想让你感觉到幸福,
只是我用错了方法表达,
我很没有安全感,
因为我把每一次都当最后一次,
我变得很在乎你甚至吃醋,
如果再让我遇见你,我想与你做朋友而已,
因为你会让我失控,
我不喜欢失控的感觉”

看喜剧可以看出这么多感想,
我想我是少有的。
未来,我不知道会怎样,
但我开始学会了什么是珍惜,
我要把握我的年轻。

所以,我已决定了七月飞去巴里岛,
穿我人生的第一次bikini。
在这之前,我会减肥变fit。
我最大的难题就是我的肚子,
好圆,好大,好软哦!
简直就像个孕妇。

3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我觉得做人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喜欢就喜欢,不要再冷面对待喔,ok^^

*哇!!期待你穿bikini的look!!!!! =p

FelixFoo 说...

lol~
just folo ur feeling,
no need think too much!!
><

加油!减肥成功!xD

Sanze 说...

珊姐,还是别期待比较好~我都没有把握咯~哈哈!

少爷仔,谢谢,我也希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