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让我想想

这里慢慢地越来越少更新,
我慢慢地越来越低调,
原来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阶段。
现在我存在着找不到自己的阶段,
我想太多了还是其实这就是事实。

星期五那一晚,我有点醉了。
可是我强忍着醉意,
逼着自己清醒,
明明晕得很够力,
明明想呕了却忍着。
只是不想变成弱者。

终于我结束了我工作的生涯。
我还是没有找到自己。
开始怀疑自己走错了方向,
这到底是不是自己最想要的。
我可以很小女人,
却很害怕变成小女人。
我不想成为受害者。

昨夜与友人聊了很久,
她说,我很乐观。
我总是会觉得明天会更好。
其实我只是怕自己灰暗的时候,
那是很可怕的。
我很怕自己会想不开,
因为我的心灵还是那么的脆弱。
我还是会为我的过去而难过。
想不开,我真的怕我失控而自杀。

我认识的朋友很多,
但深交的朋友没有几个。
其实我几时变得自我保护那么的强了,
我怀疑这城市的人都有病。

我很怕猜透身边的朋友,
这是可怕的,尤其对那些心机重的女生。
我不知道几时她们会陷害我,
因为她们往往会为了利益不顾一切。
而我不想带着面具防着每个人,
虽然我知道我是这样的过每一天。
我不知道男生是不是比较喜欢虚伪的女生。
可是我觉得虚伪的女生往往比较不容易被忽略。

不是很开心的时候,
我很爱写心情,
我希望写完后我会忘了这一些。
明天还是带着遗憾的度过我的情人节。
我还是没有找到我想要一起过情人节的人。
或说,其实我找到了,只是我不是他要的。
也许可以说得好听点,
我选择尊重他的决定,
我放弃了给自己和给他解释的机会,
可能只有我一厢情愿的觉得我是有那个机会的。
自欺欺人是我想给自己今年的情人节礼物。

“我想我会怀念你的体温和你的温柔。”

*************************************
昨夜竟然让我遇见珊姐姐,
一个人认识三年的网友,
虽然交流很少,
但我还是认得她,
而她也认得我。
没想到,我们有缘相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