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自我

和我很熟的朋友,
都知道我没有什么事不敢讲的。
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日久见人心,
我今天不说,不代表以后你不知道。

除非不是真心,那么对不起。
你永远猜不透我。
因为我的人生就像舞台,
永远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我可以很脆弱,也可以很勇敢,
我可以很疯狂,也可以很认真。
我天生是个表演者,
我可以很潇洒地走。

我不介意自己是输得那方。
我的确很自我。

让你笑吧,让你可怜我吧!
但都与你无关。



3 条评论:

Chris 说...

我喜欢直肠直肚的人.. 不喜欢扮晒野的.

~珊姑娘~ 说...

我喜欢你! 可能我门都是直肠直肚的人吧 ^^

Sanze 说...

谢谢你们的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