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红豆冰

看了红豆冰,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讲什么电影了,
最近这部电影很红一下,
而我绝对赞成这部电影值得看。
看着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我的小时候,
那种画面真的似成相识,
打架鱼,玻璃弹珠,家家酒,
小时候的时光好像真的很快乐。
我小学时也常常被人如此取笑,
笑我黑人牙膏,马来人,印度人,
当时就是今天哭,明天就忘记了。
尤其是中学时,我的回忆最多了。
真挚友谊,刻意犯校规的叛逆行为。

电影有很多片段让大声笑了出来,
因为我曾经也如此白痴过。
到了电影的尾声我的泪流了,
那种感觉来到了我十八岁那年,
朋友们都离开了我们的地方到外地读书了。
我也是一个人来到了Subang读书。
再多一个十年,会不会像电影里一样,
大家都失去联络。
我没有过像电影里那么浪漫的初恋,
但我的初恋也曾经甜蜜过,
我到现在还记得一点点初吻的感觉。
我的初恋应该是菊花茶,
甜甜中有点苦又有点甘。
也许我不喜欢吃红豆冰吧!
我们永远都忘记不了那些回忆。
电影里的主题曲真好听,真有意思。

p/s: 我是一个人在戏院看完这部电影的,因为我的朋友到最后都没有来,一个人两个位的感觉真的很paiseh。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一个人看电影,那种感觉太孤单了。


3 条评论:

Jessyca 说...

Your friend FFK?? Too bad la~ i'll watch this movie soon ^^

匿名 说...

怎么不找我去?
对咯,一个人看戏的感觉超怪的
=)

meow

MeiFang 说...

喜欢这套电影~很有感觉~
支持本地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