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给你的一封信

亲爱的,

你最近不开心吗?为何你的笑容有点累,你眼中带点悲。我知道你的笑是在掩饰你的悲伤。爱,让你受伤,还是你觉得你被背叛了?朋友与你最喜欢的女人在一起,明白那种痛。而重点是你的朋友知道你是喜欢她的。你有努力过,我们都看见了。我看见你难过,我心里也难过着,毕竟我是多么的在乎你。我应该开心吗?我并没有,我反而也希望你能得到她,因为我深爱着的你开心,我也会容易放手。

我喜欢你,是你的困扰吗?你知道我喜欢你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呢?开心还是烦扰?

若我说我一辈子与你当好朋友,这在我心中是希望不可能的。自从表白后,我觉得和你做好朋友都有点难了,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关心你,我怕我的关心对你而言是中困扰。其实,内心里,我对你的关心超越了那条线,我每一刻都想知道你好不好,我不喜欢有人误解你,我不希望看见你低落的样子。我想尽我最大的能力帮助你,我想保护你,不让你的心寂寞与难过。我不想让别人瞧不起你,我想把我的知识全部给完你,好让你出来可以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我不喜欢听见有人骂你笨,虽然我有这样说,但那都不是我真心觉得的。可惜这一切我做不到,我没有这样的能力,因为我接近你都觉得害怕了。我希望自己快点长大,可以帮助你,可以为你挡风挡雨,我只想看见你笑。就算再累,你的笑会让我觉得不累,你的声音会让我觉得快乐,你可爱的表情可以让我忘了烦恼,你的安慰会让我觉得我伤心是多余的,你的关心会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在这世界上。我很想每天可以见到你,每天听你的声音。

我一点都不怕你是个bad guy,因为还没喜欢上你的时候,我已经知道。爱,可以很简单的。我可以继续默默地喜欢你吗?我想放手,但我心里依然有着你。我该怎么放手?只能等时间让我遇上另一个有着一样的感觉人出现。

我只想默默地喜欢你,这让我觉得很幸福。


2 条评论:

bluefiz 说...

他是幸福的,有个这么爱他的女人

Sanze 说...

哥,这是他前世修来的福吧,可惜他的选择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