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如何达到最高境界

孤独的最高境界是繁华。

我一直很喜欢这句话,
我一直很想真真去了解这句话的涵义,
但我总是有种猜不透的感觉,我很孤独,我很寂寞,我很空虚,
但我想念着一个人时,我的心不会空虚,
所以我不想停止想念一个人,虽然不能拥有。
我不想如此的空虚,我的生活一直一个人已经很寂寞了。
我有很多朋友的,但朋友都不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我身边总是没有朋友,还是我已经习惯了朋友的陪伴,
所以现在很不习惯一个人。

不想每天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戏,
以前很向往一个人的生活,原来我错了。
一个人久了,虽然习惯了,但内心依然很寂寞。
时间空了很多,但事情也做不好了,书也念不好了。
虽然有时我喜欢一个人思考,一个人看书。
但我希望有人陪我吃饭,逛街,看电影,
我好怀念我最美好的时光,那时一切都那么完美,
虽然很短暂的时间,
但我过得很快乐,一切都那么新鲜。
那种新鲜感,好久没有了。
很期待,能让我再次遇上。
原来失去了,才发现我曾经那么幸福过。




1 条评论:

Chris 说...

有时一个人也蛮寂寞的, 但有时又想一个人..